蛋黃哥餐廳期間限定在九州福岡登場,陪大家過暑假。在這裡懶洋洋的萌臉化身為一道道可口餐點,甚至還跳入清涼汽水裡游泳,可愛度破表!另外店內還有一系列蛋黃哥周邊商品,包含鑰匙圈、貼紙、購物袋,蛋黃哥的粉絲們,不妨趁暑假來福美國移民岡和蛋黃哥約會吧!短短美國移民1個多月限定登場,剛好遇上暑假,蛋黃哥當然要天天懶在食物上,除了蛋以外還化身為咖哩飯、美國移民魚子飯、煎餅。天氣那麼熱蛋黃哥也順勢攤在剉冰、冰沙裡消暑,掛上游泳圈在汽水裡泡水也是一定要的,一道道餐點把蛋黃哥的萌樣表露無遺,讓粉絲直呼根本捨不得吃。

最近Dcard的熱門話題之一「美國移民」。說實話小編曾經也很想成為美國人。為什麼呢?因為來到美國工作後,就愛上了美國人,才產生想在這裡穩定生活下來的念頭,真的就如此而已。但不可否認,這幾年在美國生活,我曾經想過我若有美國籍,也許在我離開芝加哥大學的研究工作後,就可以很容易找到一份工作,雖然不是錢多、事少、離家近,但應該足夠養活自己。而另外也有網友分享親身經歷,自己已經美國定居生活15年了,「我跟老婆稅前年收才台幣七百萬,住在南加州,如果是住灣區大概只能露宿街頭,台灣人聽到可能覺得薪水蠻高,但在美國這邊就一般中產社畜而已,其實每個月真的存不了什麼錢,中午隨邊吃就噴10塊美金(約新台幣303元)左右的食物」。而且美國移民年紀越大,會越難融入美國社會與文化,因為這攸關找工作跟以後升遷,「我有個有錢親戚拿到綠卡來美國,但不到一年就逃回台灣,因為沒有收入花費又太高」,總之移民到美國只對兩種人有誘因,「一種是想要買房的人,另一種是希望以後小孩有美國國籍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muelzaoh 的頭像
    samuelzaoh

    samuelzaoh的部落格

    samuelza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